果香蟹黄庆中秋

关键词:中国农民丰收节|海产品直销会|东营区|蟹黄

  本报讯 9月22日上午,“果香蟹黄庆中秋”2018年东营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海产品直销会在东营广利渔港开幕。

  本届直销会的举办让更多市民体验到了东营区农民丰收的喜悦,品尝到丰富的东营特色农产品,带动产业发展兴旺、农民增收致富。直销会期间,广大市民来广利渔港不仅可以采购到东营地区特有的农副产品、海产品和新鲜的蔬果,还能享受到大型舞蹈、歌曲、快板、魔术、吕剧表演、说唱等“文化盛宴”。

  近年来,东营区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,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,引进了双福花卉种苗繁育、艾杰森新西兰现代农业产业园、现代渔业工厂化养殖等一批优质项目。市级以上规模养殖场达到15家,标准化蔬菜基地、无公害水产品基地达到7.9万亩。完成“三品一标”认证101个、面积14.16万亩。全区农业龙头企业发展到99家,上半年产值达到12.3亿元。在建、已建现代农业园区达到49个,面积达到16.7万亩。农民专业合作社达到320家,辐射带动农户2.1万户。家庭农场达到121家,土地流转总面积3.5万亩,现代农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。

  (记者 李玲 通讯员 陈洁瑜)

(责任编辑:张锐)
我要发言

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

① 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东营日报、黄河口晚刊、东营网”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,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《东营日报》、《黄河口晚刊》、《东营网》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、出售与转载权利。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来源:东营网”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② 本网未注明“来源:东营日报、黄河口晚刊、东营网”的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“来源”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“来源:东营网”,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,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。

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。

热点推荐

论坛热帖